县人社系统开展“送政策强服务, 学榜样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人社系统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凤县职业教育中心、“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航天精神文化区开展“送政策强服务,学榜样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凤县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特种动物养殖员技能培训班”现场,县人社局就业创业党员服务工作队为50余名学员介绍培训目的、就业创业补贴优惠政策及我县林麝发展现状,并鼓励学员认真学习,掌握技能,增收致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知识、开阔了思路、收获了方法,并对课程安排、教学内容、创业担保等方面提出了4条意见建议。


在“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航天精神文化区,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三线创业、志在青山、攻坚克难、科学管理、辉煌成就、抗洪壮歌、筑梦远行、精神高地”八个展览馆,感受红光沟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体会他们认真严谨、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的精神内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敢于干事的满腔热忱,提升了一心为民的服务意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为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