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93岁离休干部捐款万元支持抗疫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凤县93岁离休干部张酉健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支持抗疫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战“疫”,张酉健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看到电视上一位位一线抗疫人员的感人的事迹时,老人坐不住了,迫切地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尽一份绵薄之力。多年来,张酉健坚持收看新闻,关注国内外大事,在非典、汶川地震、印尼海啸时都有捐款的善举。平时生活中,张酉健老人除了每天必要的生活开支外,都会省吃俭用将其余的生活费节存下来,了解哪里受灾需要帮助,他就默默的将省下来的钱捐给灾区,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

张酉健捐款之后没有告诉任何人,直到十几天后老人的儿子参加离退休党员捐款,和其他老同志闲聊时才提到父亲捐款的事情,大家听到后都为老人的善举点赞,纷纷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老人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初心,值得所有人学习。正是张酉健老人这样的普通群众,让善举汇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疫区人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