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离退休党员:战“疫”情贡献力量 行善举彰显本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凤县离退休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邮寄汇款、微信转账、子女代捐等方式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全县10个离退休党支部共收到捐款13850元。

近日,86岁的老党员蔡中哲从凤州拄着拐杖乘公交车赶到县委老干局,送来支部5名老党员1000元捐款,老人说:“现在是非常时期,抗击疫情,我们所有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我虽然年龄大了,但也要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县政协原主席张玉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德俊等一批离退休党员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捐款活动。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凤县离退休老党员们不仅主动捐款,还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做出表率。县农业局退休党员杨志德主动把自家房屋无偿提供给小区防疫值守志愿者们作为休息室;县教育系统退休党员王清河手绘宣传画、编写防疫快板,义务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县司法局退休党员邱宏斌志愿加入村上的防疫值守队伍,冒着严寒登记出入人员,受到群众称赞。

大灾之前有大爱,老党员们的切实行动,颗颗爱心,都汇入到抗击疫情的爱河之中,众志成城、聚沙成塔,助力早日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