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党性体检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凤县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全县9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县委党校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校老师为老干部们讲了题为《追忆三线建设弘扬航天精神》的微党课,讲述了老一辈067人打起背包,远离家乡,在红光沟为中国航天动力艰苦奋斗28年的历程。老干部们认真仔细听,表示要把航天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特别是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凤县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党性体检室,按照区域设置进行了参观,并在党性会检区就个人党性进行了体检。对照党性自检18条内容逐一自检,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党员根据政治、理论、思想道德、纪律、作风、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互检评分;各党支部按照80分≤100分——党性健康、60分≤80分——党性亚健康、0分≤60分——党性不健康桑档次对每位党员分别进行评议打分。


最后,老干部们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党性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