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遗属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凤县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遗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9月26日至30日,由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县级有关部门及各镇领导组成13个慰问组,对全县11名离休干部、20名去世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及30余名退休干部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各慰问组每到离退休干部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所思所想、所愁所盼,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凤县环境面貌发生的新变化、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在岗的工作经验、感悟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对部分长期在外地居住离休干部和去世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县委老干局采取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开展线上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了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