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1月27日至28日,凤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及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凤县县委书记张扬作开班动员讲话。


研讨班上,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教授赵长茂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及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县级领导分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全委会精神,原汁原味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实质,并结合凤县实际,围绕“聚焦绿色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据悉,此次专题研讨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采取领导动员、视频辅导、分组领学、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推动“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奋力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