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红色经典 致敬百年荣光——凤县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大家唱比赛

比赛现场


节目精彩瞬间


县委书记张扬为比赛第一名颁奖


歌唱红色经典,致敬百年荣光。6月22日下午,凤县羌文化演艺中心党旗鲜艳,歌声嘹亮,凤县正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大家唱比赛。广大党员干部满怀激情,放歌抒心声,歌舞庆华诞。


比赛在大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该合唱方队由县级“四大班子”领导及党员干部职工145人组成。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系统的14支合唱队伍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经典红色歌曲接连唱响,参赛队伍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红色历史,唱出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一个个方阵、一首首歌曲、一阵阵掌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


《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昂扬奋进的曲调和歌词,带领观众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东方红》《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曲目也焕发出新“声”机,耳熟能详、朗朗上口的词曲,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在一曲嘹亮动情的《红旗飘飘》中,大赛圆满结束。


县委书记张扬、县长蒋铃、县政协主席刘谆、县委副书记崔新荣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