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


为征文获奖离退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6月23日晚,凤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县政府副县长李永波,县政协副主席刘碧霞出席活动。


参加本次展演的共有17个节目,节奏轻快、饱含真情的舞蹈,沉稳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诵,万般风情、古色天香的旗袍秀……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同志对党深情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展示了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台下观众被台上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产生强烈共鸣,掌声此起彼伏。活动期间还为在“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中获奖的9名离退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展演活动由中共凤县县委组织部主办,中共凤县县委老干部工作局、凤县老年大学承办,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集中展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激发全县离退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