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凤县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组织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都与离休干部、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县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凤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还协调县中医院为每名离休干部签约1名家庭医生,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为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确保每位党员不“漏学”、不“缺课”,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


慰问组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老干部工作人员要积极学习老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崇高精神,并传承下去。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勇于担当,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推动凤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干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铭记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县的各项工作,尽力为凤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余热。